Wednesday, May 18, 2016

Spy Cam

20160518150911524

科技是滿可怕的,它讓人逐漸變成控制狂...

我之前沒事就在研究 ip camera,一直買不下手...

數星期前終於下定決心,找到自己真的覺得喜歡,簡單不複雜,好看又便宜的 (而且超慶幸我買了,因為我下單後沒多久,這個便宜的中國版本就沒有了,剩下比較貴的國際版以及新推出更加貴的加強版)...

網路上買東西的好處就是會比汶萊店家的售價便宜一半左右...

我承認我本來就是網購狂,很愛收包裹拆包裹的感覺...

anyway,我在安裝好我的監控器後,完完全全開啟我的控制狂模式,無時無刻都想監控,太恐怖了,我很有自知之明,自己把這監視器的名字改成Spy Cam 1 (對,沒錯,我買了兩台,目前只裝了一台試水溫)…

結果我這兩天最常警告自己的話就是:

*拜託妳,不要那麼變態! 不要成為一架超大型直昇機!*

天生就是控制狂的人,在得到掌控權,得到*知*的權力後,只會變本加厲,成為超級大變態,永遠只想無止境窺探...

我有病,我需要看精神科。

圖中的那隻大白狗,跟牠老姊一樣,是控制狂,故意躺在門口,外面的狗進不來,裡面的狗出不去,是有要收過路費的意思嗎?

小老B根本就比我還恐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