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5, 2016

乖, 小美不哭不哭!

Ode 15

我又掃完了2000+條評論,只算youtube上的而已喔,還沒有加微博之類的網站...

我一直覺得youtube上看華劇的人都很冷漠,通常不comment的,除非是很紅很紅的劇...

歡樂頌一開始的comments也就100+則,如果有特定男偶像出場,會多一倍...

後來comments數量就有明顯上漲,600-700...

這幾天倒好,都破千,害我看comments看到頭昏眼花...

我就是很好奇平常人都是怎麼看待一些事情的...

比如說前天的*陪睡*...

很多人罵,很多人表示不懂,也有很多人能理解,也有一些人替她開脫...

我必須承認我那天晚上看完這段戲,快氣炸了!!

可是原因不在於*陪睡*,在於*陪睡的對象*...

我實在覺得陪睡沒甚麼大不了的,哈哈,我這價值觀到底怎麼了?

不就是你情我願的一場交易,所以呢? 礙到誰了?

問題是對象,對象啊!!

看到網友寫 "豫津穿越到現代,睡了娘娘"...

我內心是崩潰的。

好,我們不亂串戲...

就單說那個*曲爛咖*,這樣沒用的敗家子,不懂得尊重女性,從一開始就把樊勝美當作是陪酒的...

我能說讓誰睡了都好,就是不能讓這種爛咖睡嗎? 我這道德觀也真是偏差...

跪求安迪包養樊勝美! 反正安迪不能跟人親近,所以不用陪睡,說實在的,就算陪睡,跟安迪這樣的美女睡,好過跟那種爛咖睡!

算了,睡都睡了,該拿的也沒少拿,就當是浮雲...浮雲...

*******

昨晚的*火車站尋親*戲碼,那看得我有夠難受,看起來怎麼那麼可憐?

我說小美啊,這樣的爸媽,就讓他們凍死在火車站吧!

急甚麼呀? 怕日後沒人虐妳嗎?

好了,小美美眉乖,我們不哭不哭,妳哭得我心都碎了...

難過完,就是一肚子的火啊...

這家人說話怎麼都那麼離譜?

大嫂之前說雷雷長大,要姑姑幫他找工作...

大哥說要妹妹*再*幫他找份工作,而且工作不要太辛苦...

媽媽說哥哥嫂嫂到了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沒錢不行,要根本已經窮到盡頭的小美給哥哥寄錢,一直叫自己的女兒去跟朋友借錢,然後還說那個死孫子沒有肉不吃飯的...

那就讓他餓死啊!!

爸爸說房子不能登記在女兒名下,因為女兒會嫁人,會跟別人的姓,而且說女兒每月寄給兩老的錢,他們高興怎麼用就怎麼用,她管不著...

對了,媽媽還講了一個重點...

哥哥至少還為他們家生了個兒子傳宗接代,這個女兒除了衣服甚麼都沒有...

真想飆髒話! 這是甚麼話?

會生了不起? 生了孩子是誰幫忙養的?

怪女兒沒有存款,怪女兒花錢買衣服,不好意思,請問您那偉大兒子的房子,是誰付頭期款? 是誰付貸款的?

所以人家小美不是沒有存款,是被這一家子吞掉了,拿去買了一間不屬於自己的房子...翻白眼

天啊,我看這劇看得太認真了...

好在我不是唯一的神經病,網路上一大堆要捐款給小美美眉的,還有一大堆要出錢買炸藥炸死樊勝美父母外加哥哥嫂嫂的,除了炸藥,還有要買刀砍人的,要雇殺手的,更有人跳出來說願意免費幫小美殺爸媽...

這算是我家女神演太好嗎? 讓這麼多人太入戲...

其實最悲哀的是,評論中有不少說自己在現實生活中,就過著樊勝美這樣的日子,更多的人說,這樣的家庭情況,依然普遍...

我只能+1,因為我也認識這樣的人......

#歡樂頌  #小美美眉就是樊勝美

#蔣欣腦殘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