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2, 2016

家庭包袱

Ode 14

我剛剛把youtube上2000+的評論都看了一遍...

有一大部分的人覺得*樊小妹*不值得同情,說那樣拖後退的家人不要也罷...

說得好簡單啊!!

家人其實是這世上最恐怖的人類好嗎?

最不可能擺脫掉的好嗎?

尤其是在東方社會,我們從小被灌溉*要孝順/贍養父母,要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兄弟姊妹要相親相愛,兄友弟恭*...

輕鬆說出擺脫父母親人這種話的人,若不是受西方教育,就是心夠狠,或者是沒腦亂講一通...

*樊勝美*這樣的家庭包袱,跟我身邊的朋友很類似!

所以我特別能理解她的無奈,現實生活中聽多了...

我昨晚看這兩集的*歡樂頌*看得很氣,我女神的哭戲看得好心疼啊...

可是又好喜歡看她哭! (這到底是啥心態?)

話說,半夜在自己家裡聽到微弱的"我要喝水...我要喝水...",然後從床上爬起來走向客廳,看到玻璃後趴著一個人,*安迪*竟然沒有嚇到狂毆*小美美眉*,這畫面很詭異好嗎,我會懷疑這個人被鬼附身...

#歡樂頌  #小美美眉就是樊勝美

#蔣欣腦殘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