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6

是要看屁?

剛剛在外面用餐時收到*鯊魚*的簡訊...

反正就是關於犬瘟疫...

她最後提及我為何不去看她家的狗...

我對於*看*這件事,真的嘔到了極點...

每次都要我去看這個看那個的,我去看了是能怎樣? 狗被我看過之後是會馬上康復嗎?

到底是要我去看甚麼屁?

這並不是單一事件,不是只有*鯊魚*...

A也常常叫我去幫忙看狗...

我真的...

到底是要我去看甚麼??

看了又怎樣??

這些狗需要的是醫生不是我!!

兩個星期前吧,我忘了具體是哪件事...

就是她叫我去看一些狗所引發的...

她最後用ALL CAPS寫: THE THING IS I DONT TRUST ANYONE BUT YOU

我瞬間頭頂差點冒火!

我最最討厭人家用ALL CAPS寫東西,尤其是在爭執/辯論的氛圍之下...

這就是一種手段,進行道德與情緒綁架。

這句話看似感人,一副我很重要的樣子...

實際就是句大便話,該立刻沖到化糞池去的...

她只是為了要達到目的不擇手段,讓我真的*以為自己很重要*,然後自願走入圈套,實行她要我辦的事情...

同時讓我覺得*她很可憐,身邊沒有信任的人*...

管你們相信甚麼,不相信甚麼,我去*看看*都不會有甚麼鳥用!! (到底是要我看甚麼? 我又會看懂甚麼?)

我這篇超級點到為止,能說想寫的,差不多就這樣了,其他的暫時無須深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