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1, 2016

眾生不會平等

我盡量不囉嗦。

我看了紀錄片《第十三日眾生平等》。

我從來不支持所謂的*零安樂*,零安樂絕不可行。

如影片中說的,那只是讓死刑變無期徒刑,容我補充,這還是一種沒有足夠資源,極痛苦,沒有醫療保障的無期徒刑,慢慢痛苦到死的那一刻...

就我個人而言,我寧願自己被安樂死100次,也不要在收容所多呆一天,我也絕不會要被接到那些*民間狗場*,我不會要在那樣的環境,那樣的生活空間,那樣的生活狀態,那樣的健康狀況下度餘生...

民間狗場 = 動物囤積症 Animal Hoarding

我親眼見證過動物囤積症患者所飼養的動物,我告訴你們,那狀態叫生不如死。

愛心是沒有錯,但你愛到太超過時,那就是一種不理智的瘋癲...

可以說我太殘忍太沒同理心太沒愛心,某個角度看,跟那些*過度偉大*的人比,我確實不愛狗不愛動物...

我不認識菩薩不認識佛祖不認識各方神佛,我不信仰祂們,我認為*眾生平等*不是理想不是希望,那是可笑的奢望...

零安樂不會解決流浪狗的問題,那只會增加問題...

這兩天有人在CAS臉書詛咒支持安樂死的人被活埋被蟑螂啃食然後下地獄被火煉 (她建議把狗遺棄在有人餵養的地方)...

我只能說啊...

等我下了地獄再打算,各式刑法我承擔! 該安樂的動物我照樣安樂!

堅決不認同零安樂!

最後,還是要批判所有腦殘沒良心假愛心的買狗/貓人!

我知道我罵了認識的一堆人,但那又怎樣? 你們錯就是錯! 腦殘就是腦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