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07

狗屎運啊狗屎運...

看了兩場電影...

第一場,加我就那麼五個人...

看得好開心喔...

就是要這種空蕩蕩的感覺...

原本沒預計要看*TRANSFORMER*的...

可是今天覺得,既然它還沒下檔,時間又剛好...

那就看了吧...

第二場,不多人,可是沒有少得很理想...

我覺得*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PHOENIX*還不錯看啊...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說爛...

本人我這次好像只聽到*名模*一個人說不錯而已...

其他的評論都是不好的...

這真的有點怪...

我今天有狗屎運喔...

我竟然一抵達目的地,就很剛好的發現一個停車位...

這是很幸運的事...

看完電影後...

才一出大門...

我就看見我爸的車經過,載了兩個女人...

以前我跟我媽都在抱怨遇不到...

我今天第一次自己晃到*THE MALL*就看到了...

我立刻打電話給我媽...

才一掛電話...

我爸打來了...

我就知道他會看到我的車...

他問我是不是在*THE MALL*...

而且還特別問我在幾樓...

我根本就已經站在外面了,但我騙他我在二樓...

掛電話後...

再次打給我媽,向她回報...

她叫我就再進去晃晃...

我後來真的站在大門口多看了幾眼...

可是我很懶得再晃,所以就算了...

上車閃人...

剛剛...

我爸打回來...

確定我回家了嗎...

掛電話後...

我媽過來說一定是要調查我的行蹤,還說我的手機響了兩次...

我一查看,果然是我爸打的...

我媽就狂說我笨,幹嘛接電話...

她說她很努力要趕快敷好面膜,然後出來叫我別接,誰知道我還是快了一步...

我爸現在肯定逛得很放心...

無論如何...

今天的狗屎運很棒...

感謝老天爺!

4 comments: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以前踩到狗屎,结果行大运

Anonymous said...

我也踩過,但沒行大運ㄟ...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那么可能你踩的没我的大坨咯

Anonymous said...

呵...
我確實只踩到一小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