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5, 2007

不安...

嗜睡...

思考...

無奈...

徬徨...

無聊...

這是我最近的寫照...

有點衝突,有點矛盾...

有的時候,心不安到想大哭大叫...

問題就是問題,問題仍靜靜的存在著...

只有被提起,它才會變得恐怖...

簡單來說...

就是我不知道我要幹嘛...

這問題存在有夠久了...

久到自己害怕踏出第一步,害怕行走下一步...

不想錯,所以不動...

而現在害怕自己的不動...

累...

4 comments: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用枕头盖着,狠狠的大哭大叫吧。。很不错一下

Anonymous said...

如果真的哭得出來,我其實不會需要蓋著頭...

大叫,就還是算了吧(沒做過這件事)...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那么,盖着枕头大叫吧

Anonymous said...

呵...
我比較想對著大海鬼吼鬼叫(當然是在沒人的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