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8, 2007

新電視














 
 
 
 
這是被搬進房間的爛電視...
 














 
 
 
 
這是被搬到客廳的舊電視...















 
 
 
 
新電視駕到...















 
 
 
 
新電視就位...


早上買了一台新電視...


因為舊電視壞了...


我爸原本不願意送修或買新電視的...


所以他就把之前我媽搬回來的爛電視搬進房間用...


那台爛電視是人家免費送我媽的,說是有幾道刮痕,賣不出去的不知名牌子...


因為樓上客廳缺電視很久了,我媽自然就把它搬回來了(而且還忘了拿遙控器)...


結果...


我試了之後...


發現...


它會隨著它的心情轉變顏色...


會瞬間變黑白...


要重開才又變回彩色,過後又變黑白...


由於受不了這種*游走在色彩邊緣*,*游走在現代與復古間*的感覺...


它自然變成了一台很醜的擺設品...


用了兩天吧...


今天終於買了新電視,舊的明天送修...


至於那台怪電視...


就由它去吧...


我這兩天發現...


它也是會一開就是黑白的,要等到它高興了,才會變彩色的...


原本要買便宜的小電視...

 
但我實在不喜歡那個便宜的牌子...


所以我都在看稍微貴一點的牌子...


後來...


我單看它們的外表...


說是最尾巴的那一台最美...


看了看牌子和價格...


果然是好的,是裡面最貴的...


怎知...


我爸今天很大方...


在試了所以21吋的電視後,他也覺得那台畫質最好...


所以決定買了...


可是...


沒有新的,那是最後一台...


我聽了就覺得...


買另一台中等貨好了...


我爸卻一直盧...


要他們減價,減一點是一點(因為他說那一台沒壞,還很新,所以可以買)...


盧了老半天...


終於減了$9...


@_@""


就醬...


買下了...


昨天...


我媽一回來就很認真地跟我說某個人去世了...


在她說出口前,我就在那短短的幾秒鐘做好了心理準備...


因為我媽向來不是個認真的人...


她擺出那樣的認真表情...


基本上就代表*不死也剩半條命*了...


有點小小感傷...


雖然不是親戚,但勉強也算是了啦...


在想...


她的家人現在怎麼樣了...


尤其是老母親...


我媽說她的妹妹在電話裡一直哭...


我想...


他們的心很痛吧...


想到這裡,我的心都開始痛了...


唉...


人生無常啊...


這幾天因為電視壞的關係...


我爸媽一直提到一個人的名字,一直提到那個人的爸爸...


我媽知道我們沒聯絡了...


但我爸不知道...


他今早還叫我打電話給她,問她爸的店今天有沒有開...


他們提到名字,我就很尷尬了...


叫我打電話,我更是尷尬到一個不行...


我不用遇到她,就只是聽到她的名字就尷尬到這種程度了...


萬一真的碰到,那不是會尷尬到死...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我以前都覺得我不會這樣的...


可能是時間長了,生疏了改變了,所以我尷尬了...


一切如果只到尷尬的階段或許都還好...


要是繼續往下的話...


連我都會討厭這樣的自己...


因為我從來都不想討厭她...


若是控制不了...


我真的會討厭自己的...


唉...


對了...


我好想好想好想看*哈利波特*...


我看我又要再次獨自看電影了...


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