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9, 2007

星火燎原

看*超級星光大道*那麼多集...

我一直都比較喜歡*林宥嘉*和*潘裕文*...

喜歡*迷幻王子*這個頭銜,*林宥嘉*得冠軍,我算是開心的...

只能用*算是*了...

因為比賽走到這種地步,我已經很難去評斷公平與否的問題了...

*楊宗緯*確實是很可惜很可惜...

如果不退賽,冠軍可能就是他的了...

當然...

我也不會忘了世上還有個*蕭敬騰*...

之前看他敗給*楊宗緯*,我就覺得這場比賽不公平...

我實在覺得他該有和*星光幫*平起平坐的機會...

不能因為這樣就被PK出局...

後來的事當初也沒想到啦...

*楊宗緯*竟然也退賽了...

他們兩個真的很像...

唱歌時的感覺都非常的痛苦...

但相較之下...

我比較能接受*蕭敬騰*的苦...

呵...

不管怎樣...

這一切都便宜了*林宥嘉*...

我很喜歡他,覺得他很有實力...

但無法否認的是...

如果*楊宗緯*和*蕭敬騰*能繼續參賽的話,*林宥嘉*的冠軍沒那麼好拿...

不知道ㄟ...

有點感慨吧...

比賽不該有那麼多風波的...

媒體是過份的...

反正結果已經不重要了...

因為...

他們都紅了...

*星光幫*專輯也出了...

勉強也算圓滿了啦...

之前*名模*說...

他覺得*背叛*還是*曹格*唱得比較有味道...

我當然是不認同...

說實在的...

在聽到*楊宗緯*唱*背叛*之前...

我根本就沒在注意這首歌,甚至是不知道它的存在(不是我欣賞的歌曲類型)...

更不用說*曹格*唱得有沒有味道了...

呵...

我講完了...

4 comments: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也是听了杨宗炜的背板才发觉原来曹格有唱,觉得小杨唱得比较好听

Anonymous said...

呵...
忽然覺得*曹格*有點悲哀...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呵呵,管他 =P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我覺得他更可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