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07

忘了笑...

最近好累...

也沒甚麼具體原因...

我也沒多忙,但就是好累喔...

對甚麼都有心無力的...

現在在聽歌...

我好久沒聽歌了...

我聽歌的時候,變得好脆弱...

很怪...

就是所有的思緒會瞬間竄入我的腦海...

太多的時候,會來不及反應...

所以...

我不讓自己靜下心聽歌了...

因為越聽,心就越亂...

今天...

一方面是忽然想試試,看心還會不會亂...

另一方面是覺得自己太跟不上時代了,太久沒關心娛樂大事了...

這些天...

我又開始研究*遺忘或淡忘需要多長的時間*...

可能是七月了...

我難過了...

快滿兩年了...

*黑老爺*和*黑小姐*離開兩年了...

也認識*瓜瓜*快兩年了...

還有...

我最近一直想起叔公...

有一部份是公公慶生的後遺症吧...

另外是我學車好一陣子了...

我很遺憾自己沒能當叔公的*DRIVER AHMAD*...

他以前說過...

等我考到駕照後,要換我載他到處晃...

我也曾經幻想自己駕著他的*老爺車*,載著他到處閒晃...

可是...

他沒等到這一天就先走了...

他的*老爺車*也不知道流落何方了...

我這幾天...

難過得快要死掉了...

我真的好想好想他...

我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

為什麼遺忘那麼的困難...

我越來越怕這些回憶了...


我忘了笑

演唱:何耀珊
作词:陈绮萱/马兆骏 
作曲:陈忠义 
编曲:洪敬尧


小小翅膀
飞在天上
有些意外
有些紧张
我想寻找
爱的方向
虽然受伤
有点失望
我只想要一个温暖拥抱
其实不只我一个人孤单
当我回头看见这一路上 
我忘了笑天空好蓝
真爱不应该等待 
要用心去找能让心休息一下 
我尝试简单
答案总会在最后 
这一刻揭晓 
即使等待会有点漫长 
别忘了笑
如果爱是一种信仰 
绝望就会变成阳光
每当灵魂失去重量 
别忘记我有一双翅膀
越过黑暗尽情的翱翔
愿我能变作城市的光 
照亮每个人的希望
真爱不应该等待 
即使等待会有点漫长
答案总会在最后一刻揭晓 
即使等待会有点漫长别忘了笑
love will find the way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可以选择,你会选择失忆吗?

Anonymous said...

我常研究這個問題...

我應該會選擇失憶...

但前提是...

我一旦失去記憶,就永遠不會有恢復記憶的一天...

因為...

我怕有天恢復記憶後,我會難過自己曾經忘記那些記憶那麼久...

沒有恢復記憶的一天,那我不會知道自己忘記了甚麼,或許會徬徨,但那沒甚麼大不了的...

如果是在這前提下,我選擇失憶...

我是很矛盾的...

我認為自己始終不願忘記,只是有時不太想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