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9, 2007

失落感又來了...

有點失落...

有點徬徨...

可能是這幾天一直聽到一個人的名字...

結果又思考了起來...

我想某人上次一定覺得我很怪...

我雖然還是有問她變成甚麼樣了...

但就是難掩尷尬...

奇就奇在...

我就算再尷尬再不想提她...

我還是幫她找了理由幫她解釋了...

兩個小時前吧...

剛看完*錦繡二重唱*的訪問...

聽著她們的友誼,她們的故事...

聽著她們是怎麼不連絡又怎麼和好的...

她們提到14年的友誼不能就這樣斷了...

我們沒到14年,但也有她們的一半吧...

可能就因為是只有她們的一半...

所以我們輕易認輸,輕言放棄了...

我又更失落了...

她們也提到剛和好時的生疏感...

這種感覺,我有過...

或許現在還變本加厲了...

因為變化,所以生疏...

因為生疏,所以逃避...

因為逃避,所以尷尬...

因為尷尬,所以失落...

有時候真的會怕...

怕自己這輩子都找不到*天蝎座*的知己...

怕自己到生命結束的那一刻才想起這輩子唯一的知己是*天秤座*的...

那樣會很悲哀...

我有多久沒有與人天南地北的亂聊一堆,我有多久沒有唱*無敵鐵金剛*了...

我還有機會再叫錯名字,害自己和被叫錯的對方尷尬到死嗎...

哈...

雖然當下我超尷尬,但事後卻成了我們之間的大笑話...

我在逃避接受她的轉變,所以害自己尷尬成這個鬼樣子...

之前有篇網記...

原本是自然地打了*擔心ing*,但一唸,我就將它改為*擔心中*...

有時候...

朋友間的回憶真的不要太多(情人間更是不能多)...

因為絕交後會很累...

呵...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詞:姚若龍 曲:陳小霞 唱:范瑋琪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妳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背妳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然後 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 更離不開你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 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2 comments: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这首歌的词很好

Anonymous said...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