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07

期待再見

兩年前的今天...

我連*黑小姐*的最後一面都沒見到...

兩年前的今天...

我送走了*黑老爺*...

兩年前的今天和其他時刻,我都留不住牠們...

直到今天,直到這一分這一秒...

我都還試圖在生活中尋找牠們存在過的足跡...

我還是好恨別人坐上鞦韆,我還是恨不得他們就此消失在這世上...

我還是好愛,我還是會不自覺的拿相機拍鞦韆...

即使習慣躺在鞦韆上,躺在鞦韆旁的牠們都不在了...

即使少了牠們的蹤影,我還是常常坐在門口,望著鞦韆,就像牠們從未離開...

少了牠們跟我搶位置,少了牠們時不時的在鞦韆旁晃來晃去,暗示我該閃了,因為牠們要坐...

我好孤單...

*瓜瓜*也會躺在鞦韆上,但牠對鞦韆沒有任何依賴性,那只是牠覺得滿好玩的東西,而且牠長期被關在後面...

這是*瓜瓜*和牠們最大的差別...

今年的今天...

如果沒意外的話...

是我結束學車課程的一天...

這來得太突然...

但我還是得接受明天考駕照的現實...

唉...

我死定了...

老天爺這次不知道會不會眷顧我...

求祢了,老天爺!一切全靠祢了...

最後送上和內容沒甚麼關係的歌詞...

我純粹就是想逃到月球...



私奔到月球

作詞:阿信(五月天) 作曲:阿信(五月天)


其實你是個心狠又手辣的小偷
我的心 我的呼吸和名字都偷走

你才是綁架我的兇手
機車後座的我吹著風 逃離了平庸

這星球 天天有五十億人在錯過
多幸運 有你一起看星星在爭寵

這一刻不再問為什麼 不再去猜測
人和人 心和心 有什麼不同

123 牽著手 456 抬起頭
789 我們私奔到月球
讓雙腳去騰空 讓我們去感受
那無憂的真空 那夜色純真的感動

當你說太聰明 往往還是會寂寞
我笑著傾聽孤單終結後的靜默

看月亮像夜空的瞳孔
靜靜凝視你我和我們擾攘的星球

靠近你 怎麼突然兩個人都詞窮
讓心跳像是野火燎原般的洶湧

這一刻讓命運也沉默 讓腳尖劃
過天和天 地和地 緣份的宇宙

123 牽著手 456 抬起頭
789 我們私奔到月球
讓雙腳去騰空 讓我們去感受
那無憂的真空 那夜色純真的感動

123 牽著手 456 抬起頭
789 我們私奔到月球
讓雙腳去騰空 讓我們去感受
那無憂的真空 那夜色純真的感動

123 牽著手 456 抬起頭
789 我們私奔到月球
讓雙腳去騰空 讓我們去感受
那無憂的真空 那夜色純真的感動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明天考驾照吗?要加油哦!等代你的好消息!

Anonymous said...

但願有好消息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