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07

恐龍車

本人我剛回來...

剛剛自己駕車去跟老師拿駕照...

哇...

只有膽戰心驚能形容...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開車上路...

而且...

我爸開小輛的車出去了...

我是一個人開著他的恐龍PAJERO去的...

我的天啊...

出門前...

把原本要留在家裡的項鍊放進包包裡...

因為...

不安,怕死...

項鍊基本上是不離身的,但有時候因為衣服的關係,不得不拿下來...

可是剛剛就是覺得不妥...

感覺上如果不戴出去,會出車禍...

呵...

跟老師握手擁抱了...

那一刻還真的差點飆淚...

感覺自己好像畢業了...

呵...

從6月9日到現在(還曾經無照駕駛)...

時間雖說不長,可是感覺卻過了好久好久...

我忘了跟老師合影...

這或許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了(希望不是啦...)

我...

安全到家了...

感謝老天...

對了...

我早上跟我爸出去時...

在倒車之後...

我忘了車正處於倒車狀態(超不習慣的...)

我踩了油門...

看我爸嚇得魂都飛了...

還好我及時踩了剎車...

就差那麼一丁點,我就會撞上別人的車...

真的就差那麼一小小點...

我爸罵完後,還補了一句:"還好妳會踩油門..."

和他比起來,我確實是還滿冷靜的...

無論如何...

我都沒釀成大禍...

再次感謝老天!

一直想乘自己還沒忘記之前,記錄一下跟老師們之間的相處...

唉...

但我最近懶得離譜...

不知道這一筆記不記得下來...

他們真的滿可愛的(個性和長相都可愛)...

呵...

閃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