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07

怎麼辦咧?

劇情又有了轉折...

我家女傭不做了...

她說她的媽媽生病,所以不回來了(不知是真是假)...

但是願意多做一個月才走...

所以...

如果一切沒甚麼變數的話,她九月就會回印尼了...

唉...

我傍晚一聽完...

就一直問我爸...

*怎麼辦?怎麼辦?我們怎麼辦?*

他:"沒有怎麼辦啊...反正妳現在每天在家閒閒,就妳負責洗衣嘍...我每個月也會照付妳220的薪水..."

我:"趕快啦...到底怎麼辦?"

他:"衣服自己洗自己的嘍..."

我:"怎麼辦啦?"

他:"妳還不是怕妳的狗跟烏龜而已..."

我:"知道就好啦...那狗誰照顧咧?"

他很小聲的說:"公公..."

我@_@""

我們同時說了...他:"每天被打...",我:"每天莫名其妙被打..."

然後他就很沒大沒小的模仿我公公打狗(我公公正坐在我身邊,默默地吃著荷包蛋)...

而結論是...

我還是沒得到答案...

我公公是變態的...

很討厭狗...

每天莫名其妙要打狗...

就只因為他是我公公,所以我不能怎麼樣...

只要沒打到,只要沒被我看到,我向來不會怎麼樣...

多年來...

我只有因為狗的事情,才會*小吼*他...

也才那麼幾次而已啦(這時要拖人下水...我也曾經...不只一次...看到我哥因為公公要打*黑老爺*,要打狗而*小吼*了他)...

一切就只是*小吼*...

而我公公會負氣地大聲嚷嚷:"好好好...我不要管...我以後都不要管了..."

之後離開廚房這個*傷心地*...

呵呵...

剛剛...

我媽一回來,看到那台爛電視放在地上...

她:"為什麼外面有兩台電視?"

我:"蛤?"

我一時還反應不過來她的問題...

因為...

舊電視修好了,所以放房間...

新電視自然就放樓上客廳啊...

爛電視也就很自然的沒地方擺,只好放地上嘍...

所以她為什麼會問這麼廢的問題咧...

她:"為什麼會有兩台電視在外面啦?又買一台新電視啊?"

我@_@""

我:"電視修好了啦..."

她:"那麼那台怎樣咧?就放那邊啊?"

我:"問妳啦..."

她:"它有時候還是好好的咧..."

我:"給auntie啦...反正她要走了..."

她:"為什麼要給她?她又不好..."

我:"有甚麼關係咧...對了對了...說到她...她走了我們怎麼辦咧?"

她:"反正她還會回來的嘛..."

我:"她不回來了..."

她:"為什麼咧?"

我:"她說她媽媽生病,要照顧媽媽,所以不做了..."

她:"為什麼我都不知道的..."

我:"我也是剛剛才知道的..."

她:"那要趕快找新傭人了..."

我:"那我們怎麼知道她們怕不怕狗,怕不怕烏龜?"

她:"資料會寫的啦..."

我:"是咩?有寫那麼細咩?"(以前明明就沒有...)

她:"慘嘍...現在傭人很難請..."

我:"萬一很辛苦請來一個討厭狗的怎麼辦?"

她:"不會啦...我會特別問清楚的啦..."

我:"她們也有可能騙妳說她們喜歡動物...然後來虐待我們的狗..."

唉唉唉...

怕啊怕...

唉唉唉...

閃人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