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07

考駕照...

撞到一小點,死了兩次火...

我抱著FAIL的心情...

可是...

看了看窗外...

沒有任何考官,只有老師夫婦...

我又有點放心了...

後來...

來了位男考官,剛好是我上次筆試的考官...

在順利上了山坡後,我忍不住笑了,因為我覺得車子生氣了...

怎知...

身邊傳來更大的笑聲,他看我笑了,所以也忍不住大笑...

@_@""

很不禮貌喔...

我自己笑沒關係,但他笑成那樣,太不給我面子了...

哈哈哈...

車真的是生氣的...

之前被告知,考官只會安靜的坐在一旁...

但是...

他大笑完,就開始跟我聊天了...

然後沒講幾句,又開始笑...

我只能說...

他很開朗,也滿幽默的...

對了...

筆試那天,本人我很敢死的穿了牛仔褲和T-SHIRT...

被他告誡後,還是考了...

今天考完後,他告訴我手剎車沒拉(我還真沒這個習慣ㄟ...)

進到辦公室...

他說了些我該注意的事項...

邊遞紙給我,邊說GAGAL...

我其實看他的表情就知道我PASS了,因為他演技實在不怎麼樣...

一看那張紙,果然是勾了LULUS...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及格了...

感謝老天爺!

現在就等駕照出爐了...

哇哈哈...

有點不捨老師們就是了...

再怎麼樣...

也相處了一段時間...

不看缺點的話,他們都很可愛...

呵...

閃人...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路上又要多出四个轮胎咯!

Anonymous said...

呵呵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唉,空气中又将多出很多二氧化碳...
但,还是恭喜啦!!

Anonymous said...

這也是我擔心的事情...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