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4, 2007

*一股清流排行榜*

昨天早上...

老師很難得的只遲到20分鐘...

怎知...

車壞了...

所以沒學...

今天早上...

被傭人從睡夢中喚醒...

說老師來了...

傻眼...

她沒告訴我啊...

反正我還是立刻爬起來...

用十分鐘把一切搞定...

累死...

看了手機,才發現她的簡訊...

今早8點多發的...

所以我怎麼可能會看到咧...

她也非常清楚我還沒睡醒,因為之前聊天,我就一直強調我不是*早起的鳥兒*,早上的簡訊我也不會看到...

後來後來...

學完後,她讓我開回來...

她叫我走我早上開去的那條小路,因為她覺得比較快...

我腦袋一片空白...

甚麼都不記得了...

因為從頭到尾都是她在指路,所以我根本沒印象我走過哪條路...

所以啊...

這次當然又是她指路...

結果...

迷路...

我就一直在偷笑,她就很努力研究路,然後也在笑...

呵...

到了我家...

她看到兩隻傻狗...

她說牠們很懶(因為牠們在伸懶腰)...

後來*小老B*伸完懶腰站起來...

她說牠看起來很像要吃人...

@_@""

我完全不了解狗在馬來人眼中為什麼那麼可怕...

對了...

昨晚*名模*突然打電話給我...

我還以為又有甚麼大事發生咧...

反正就聊了聊八卦,研究戲研究電視節目研究A動漫...

這年頭的人,感情生活非常的亂,非常的不專一...

可是...

我們周圍的人,卻很巧的都格外癡情...

而我絕對比較欣賞癡情的人,雖然不確定這麼癡情是否好(癡情好像比較容易受傷害)...

於是乎...

我的*一股清流排行榜*出爐了...

*名模*問他有沒有資格進這排行榜...

我的回答是...

如果他現在還對舊情念念不忘,那他就會被我列為*一股清流*...

*名模*這個人還是老樣子,個性都沒變...

他昨天還是非常自然的說出*我都看奧斯卡大片*之類的話...

整個就是欠扁...

把自己說得多有文化啊...

還有喔...

他突然冒出這句*我這個樣子在外國是很受歡迎的*...

@_@""""

從頭到尾都嘛他自己在講,我又能說甚麼咧...

@_@""""

我也只能說是我的錯,是我這麼多年來沒認真了解他,沒發覺他的美...

哈...

敗給這個人...

閃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