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1, 2006

一只名為*回憶*的貓

今天終於把你的照片儲存到電腦裡了...

我原本想把你的照片從我手機裡刪除...

但我卻赫然發現自己始終沒勇氣將那些照片刪掉...

*光陰似劍,歲月如梭*啊...

一轉眼...

我們最後一次的相處已是一年多前的事了...

而你的照片也默默的呆在我手機裡一年多了...

我一直不敢刪除,因為我好怕失去你唯一留給我的東西...

我卻好自私,甚麼也沒留給你,或許我唯一留給你的只有不好的記憶...

每一次,回憶起去年露營的那幾天...

我第一秒總會覺得好開心,好快樂,一切都很美好...

但你的身影始終會浮現在我腦海中...

而原本所認為的快樂也會隨著你的蹤影消失...

留有的只剩遺憾...

我從不敢說那次的露營我是百分百的快樂...

因為你總讓我無法用肯定句...

或許...

那幾天裡,和你有交集的每個人都早已把你給淡忘了...

但你放心,我絕對是個例外...

因為我至今依然惦記著你...

你是魔咒,而我是被下咒的人...

曾經想恨恨的把你忘掉,但越想忘卻越忘不了...

事情已過了那麼久,但過得越久,我就越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

我也發現...

時間雖長,但你的身影在我腦海中卻還是如此的顯明...

這樣的事情,從未發生在我身上...

如此健忘的我,唯獨對你留有深刻的印象...

或許...

我早已把你深深的刻在心裡,刻在腦海中...

揮之不散了...

我至今從未替你取名字...

我甚至連你的性別都沒搞清楚...

但你卻成了我生活的一部份...

看見和你顏色相同的貓,我總會想起你...

看見任何流浪動物,我總會擔心你...

看見無憂無慮的動物,我總會掛念你...

看見我們相遇相識的地方,我總會幻想你再次出現...

只是...

有可能嗎?

我似乎又在痴人說夢...

我盼望著奇蹟的出現...

那天看到偷書賊那只*天國之貓*的照片,顏色和你一樣...

雖然牠早已身在天國...

但我還是好希望你能和牠生前一樣幸福...

我好像沒有向任何人提過我對於你的思念...

因為我早已把你藏在我心靈深處...

越痛苦的思念,我越不會說出口...

越無形的傷害,我越是偽裝自己...

我只是在故作堅強...

如果能讓我選擇,我會選擇不與你相識...

我很自私...

這樣的邂逅...

對我不好,對你更不好...

所以我寧可自己從未遇見你...

對不起這句話,我已對你說了千百遍,在心中吶喊了不下千萬遍...

但我現在唯一能說的...

還是只有*對不起*...

我突然想把你取名為*回憶*...

因為你是我的回憶...

我掉入了你這個回憶的漩渦,無從逃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