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5, 2006

我只是在抒發情緒!

剛剛看到我哥的email...

他看了我某一篇文章後,決定寫這封信...

他寫了很多...

他想告訴我的東西,我都懂...

或許我前幾天的情緒,我寫的東西都很強烈吧...

造成的回響也相當的*有看頭*...

我只想說...

沒那麼嚴重啦...

那只是在抒發情緒罷了...

請各位不要想太多...

本人我目前活得好好的...

附上這首...

我會好好的

演唱:王心凌
作词:伍佰
作曲:伍佰


我会好好的 花还香香的
时间一直去 回忆真美丽
我是想着你 一直想着你
你在我心底 变成了秘密
不要说你爱我 你想我
如果你的心里没有这么做
只是勉强的敷衍我
我知道了会很难受
我要你默默走 不回头
我会清楚明白你要的是什么
无须勉强的安慰我
说奇怪的理由
到现在还是深深的
深深的爱着你
是爱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要给你远方的祝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