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7, 2006

有文化就是有文化!

06/03/2006的日記...

遲交的日記...

今天傍晚...

我照舊在外面跟我家的狗混在一起...

然而,牠們今天卻特別的*冷靜*,不像平時,和肖仔沒甚麼兩樣...

我呢,因為剛睡醒,所以還是*矇*...

所以我們就坐在我家後面的地板上,不怎麼想動...

我和三只狗非常的有文化...

我們靜靜的坐在那裡觀賞一種動物...

那就是*蒼蠅*...

我家後面最近來了超多蒼蠅的,因為我家越來越髒,我那*勤勞到不行*的傭人,最近越來越*勤勞*了...

狗超討厭蒼蠅的...

每次蒼蠅在牠們身邊飛來飛去,牠們總是會試圖要用嘴捉蒼蠅,但往往是徒勞無功...

今天,小胖或許真的捉得很累了,於是決定*練神功*,*視蒼蠅如無物*...

我就一直研究牠,牠真的*很努力在忍*...

有好幾次,牠一直盯著某一只蒼蠅,看樣子就要撲過去了,但牠最後還是忍了下來,很冷靜的躺下來*閉目養神*,繼續練功...

但是每過不久,牠又會受不了,張開眼睛瞪那些蒼蠅...

真是*忍字頭上一把刀*啊...

小矮瓜咧,就*很有毅力*的捉蒼蠅,無論失敗多少次,牠都很有恆心的繼續捉下去,還真是*堅韌不拔*啊...

正所謂*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爬起來*,瓜瓜就是*太懂這個道理了*...

至於小老B...

吼,那傢伙真是*臨危不亂*,*泰山崩於前而色不變*,無論蒼蠅怎麼飛,牠都*視而不見*,繼續睡牠的...

小老B的座右銘是*睡覺是狗生一大樂事啊!*

三只狗三種反應...

我呢,就一直在研究狗,蒼蠅,蟋蟀...

對,沒錯,就是蟋蟀...

我前陣子的心情很爛,有一部份就是因為蟋蟀的關係...

我家傭人不知道去哪裡找到這樣的門路...

養蟋蟀,然後拿去買給別人餵魚...

那天,看到她把那些蟋蟀帶回來時,我真的有種想死的衝動...

看到那麼殘忍的事情,我差點就哭了...

哎,算了啦,不想提細節了...

就這樣唄...

我覺得最近的蒼蠅應該是被那些蟋蟀引來的...

那一缸的蟋蟀不太好聞...

今天,好像又多了一桶,而我相信再這樣下去,我應該會瘋掉的...

我真的無法面對這種殘忍的事情...

蟋蟀也是條寶貴的生命,牠們也有感覺的,為什麼人就是那麼的殘忍自私...

對於蒼蠅,我覺得沒甚麼大不了的,反正牠們也不會咬人...

雖然人都說蒼蠅很髒,恨不得將牠們趕盡殺絕...

但我真的覺得還好,蒼蠅並不可惡...

只是有時候我真的覺得牠們很煩,一直在我身邊飛來飛去的,趕牠們走,不一會兒又飛回來...

我覺得蒼蠅的反應真的超快的,我應該要向牠們看齊...

不能說牠們長得很好看或是很可愛,但至少不討我厭...

就這樣嘍,反正不覺得蒼蠅可恨就對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