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9, 2006

我很欠狗瞪?!

剛剛…

我叔公跑上來跟我說我媽的車有問題,叫我下去看…

我就愣了一下,問他:“我為什麼要下去看,我又看不懂!”

他回我:“為什麼看不懂?就算不懂,下去看看也好啊!”

於是…

本人我就非常無奈的跟他下去看看…

哎,反正我就是不懂,我又不是修車的…

所以,我大部份時間都在研究我家那三只怪裡怪氣的狗…

看著小老B熟睡的樣子,我突然發現牠緊閉的雙眼是往上揚的,很狐狸樣…

這小老B真的只要一睡著,甚麼天大的事都不理,連睜開眼睛看看都懶…

後來…

我看著小胖熟睡的模樣,真是有點太過可愛了…

所以…

我忍不住輕輕的拉了一下牠的尾巴…

牠馬上把頭轉過來看我,我也馬上放手…

然後搖著頭對牠說:“不關我的事不關我的事!”

牠牠牠瞪了我一眼後,就繼續睡牠的覺…

哈哈…

害我覺得很好玩…

過後…

小矮瓜在我面前低著頭走來走去,東聞西聞的…

看著牠怪裡怪氣的樣子,我又忍不住說了一句話…

我對牠說:“瓜,你有沒有覺得你自己看起來很變態?”

牠馬上抬起頭,狠狠的瞪了我一眼,然後頭也不回的走掉了…

哎…

正所謂禍從口出啊…

哈哈哈…

害我覺得更好玩了…


既然說到瓜瓜,那就來談談昨天吧…

昨天下午,本人我心情不怎麼樣…

後來我就出去看狗,接著就下起了大雨…

我一看到大雨,心情馬上就好了起來…

但是,相反的,狗的心情就變得很爛,被雨嚇得半死…

所以我就坐在小胖身邊陪牠…

過不久,瓜瓜從我家後面跑了過來…

跟小胖撒嬌…

和小胖撒完嬌後…

牠竟然把頭埋進我懷裡,害我驚訝萬分…

我就問牠:“瓜,你在跟我撒嬌哦?”

牠就把頭抬起來看了我一眼,然後舔我的手…

天啊,瓜瓜竟然和我撒嬌ㄟ,而且還舔我的手…

這真是太神奇啦!

我家的狗通常只有在小的時候才會向我撒嬌,長大後就很自然的不怎麼理我,頂多只當我是出氣筒…

而平時只會咬我,氣我的瓜瓜,昨天竟然舔我,跟我撒嬌…

害我突然有點感動,有點開心,頓時把所有不好的事情拋到九霄雲外…

我忽然覺得這個世界還存在著美好事物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