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8, 2006

懷念那一年!

外星人寫了我們相識的過程...

我也要來趕上這波熱潮...

總不能甚麼都她說的算,偶爾也要聽聽我的觀點嘛...

小六那年,因為會考的關係,我被迫去某老師家補習...

沒想到這一去,竟然讓我遇見了一個*外星人*...

話說當天...

我懵懵懂懂的走上樓梯,爬到了最高一樓(忘了是我爸還是我媽陪我)...

而我抱著*即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緩緩的踏入那老師的家...

走到裡面,我看到了一堆的人...

正當我還一愣一愣的,有一個*大人*走到我們身邊,和我爸或我媽打了聲招呼後...

我爸或我媽就離開了,把*年幼無知*的我獨自留在那兒(害我後來被兩只大野狼給吃了)...

我傻傻的站在那裡研究全場的老師和學生,我當然看到了*兩個很奇怪的人*...

之後,老師叫我坐在第一個位置,也就是離老師最近的坐位...

老師過後好像走進了一間房間...

就在此刻...

兩只大野狼出動了...

她們偷偷的把一張小紙條傳過來我這裡...

看到紙條的我,第一個感覺就是*白痴*,下一個反應就是把頭轉過去看她們...

我記得超清楚的...

之後,我就看見兩只大野狼一直陰險的對著我笑,還比手畫腳的叫我看紙條...

於是,我就順她們的意,將紙條打開來看...

紙條的內容我記不太清楚,應該是問*妳叫甚麼名字*,*可以和妳做朋友嗎*的白痴問題...

後來,更絕的是...

老師突然從我身後的房間走了出來,看到了我手上的紙條...

她就馬上說:"甚麼東西?拿來!"...

而我毫無反抗的將紙條給她...

接下來...

哈哈哈...

她就看著紙條,然後把內容一字不露的唸出來給大家聽...

過後,她就對準她們說妳們很無聊啊...

兩只大野狼就馬上低頭,好像也在尷尬的偷笑...

其實當時把一切看在眼裡的學生全都在笑,我當然也不例外...

就這樣,憑著一張小紙條...

我這個小紅帽就被兩只大野狼給吃了...

我還記得...

當年我們三個每天混在一起...

聊天啦,玩啦,交換貼紙啦,打打鬧鬧啦,討論劇情啦...

快樂得不得了...

還有,值得一提的...

關於被老師用藤條打手心的部份...

我呢,因為老師打得少,再加上我不怎麼覺得痛,所以沒事啦...

愛真的部份...

她是被老師打得最兇的一個,但她永遠都面無表情,不躲不閃的...

當時,我和外星人常在研究她,我們覺得她麻木了,也或許是她的皮很厚,所以沒感覺...

至於外星人...

哈哈哈哈哈...

這真是太好笑了...

她被打的次數咧,就是不多不少剛剛好...

但是...

哈哈哈哈哈...

她每次被打,都一定會哭!!!

也就代表,她幾乎每天都會哭...

而且喔...

她是那種...

被老師一點名,就會開始擔心要挨打...

每當老師的藤條一打到她的手掌心,她不到一秒就會掉眼淚...

真的,不到一秒...

即使老師打得再輕,她都有本事哭...

真的是太好笑了...

哈哈哈哈哈...

寫到這裡,我突然好懷念那段日子...

好懷念跟愛真和外星人一起瞎鬧的日子...

好懷念我們一起到樓下雜貨店買糖果的日子...

好懷念我們三個人一起啃杯麵的日子...

好懷念一起被老師打罵的日子...

那一年的我們,真的很天真無邪...

那一年的我,真的很快樂...

那一年的一切多麼美好...

那一年真的能算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一年...

如今...

我的天真已被現實吞噬了...

現在...

我的生命中,除了現實還是現實...

讓我們來為天真哀悼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