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9, 2006

閒聊 vs 我去倒追他!

昨天中午...

我突然接到外星人的電話...

她以為我心情不好,所以嘍...

我們聊了滿多的...

有一個超級重點就是---她說她考完試後,很可能去紐西蘭NEW ZEALAND...

我快被氣死了...

於是一直對她說:"我會恨妳輩子的!"

我好像很無理取鬧,但是我不管...

我只是說出心裡話罷了...

除了這個...

她說她星期六會和某某某一群人去JP...

我要跟,但她死都不肯...

我恨啊!

我快悶死了,她又不陪我出去玩,看電影...

恨啊!

然後...

我們還聊了其他有的沒的...

我有提到說...

因為她最近一直在寫關於友情的東西...

所以我也在打算寫一些這樣的東西...

對了對了...

還有另一個超級重點...

外星人說她覺得我和某某某很配...

說我們的相處模式很可愛...

說我就是須要這種男人來制我...

雖然說她所親眼目睹的相處模式早已是八百年前的事了...

但她還是很堅持...

而我這個偉大的朋友就對她說:"好好好,我明天就去倒追他!"

看我多偉大啊...

為了她幾句話,就決定倒追人家...

但是...

後來我們又研究到他和某某某的感情好像還沒糾葛完畢...

所以我的計劃得延後了...

哇哈哈...

看到這段的人會不會很好奇男主角是誰啊...

哇哈哈...

我不會公佈的...

因為我擔心會引起*社會恐慌*...

為了百姓們的安全著想,我是不會洩露天機的...

好啦...

廢話到此結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