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2, 2006

隱形的翅膀

最近的心情爛到谷底...

昨晚,我那任性的老媽吵著要吃*芭樂*...

於是我和我爸就出去買...

坐在車上,電台剛好播這首歌*隱形的翅膀*...

我原本就很喜歡這首歌曲,但昨天聽到這首歌更是意義重大...

因為我正須要這種*勵志*的歌曲來做為我希望的泉源...

聽完這首歌後,心情轉好了...

回到家後,收到一封簡訊,我的心情又再次爛到谷底...

就這樣,到了臨晨,上網遇到外星人...

於是我就叫外星人一直不斷的說話給我聽,而我保持沉默...

因為我好累,不想說話,但我卻想要一個人陪在我身邊,說話給我聽...

而她也很配合地一直打一大堆有的沒的,一直在說關於她老姐和姐夫的事情...

最後,我心情稍微好了一點,而她也睏了,於是我就叫她去睡嘍...




隱形的翅膀

唱:張韶涵

词曲:王雅君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
每一次 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 飞过绝望

不去想 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
我看见 每天的夕阳也会有变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 给我希望

我终於 看到 所有梦想都开花
追逐的年轻 歌声多嘹亮

我终於 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里会有风 就飞多远吧

隐形的翅膀 让梦恒久比天长
留一个愿望 让自己想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