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14

Let it go

我這陣子在幹嘛呢?

在迷一個人,翻覆聽她的歌看她的影片...

她叫*Idina Menzel*...

就是*Let it go*的原唱...

話說我到現在都還無法將這首歌踢出我的腦海,時不時就會飄出 Let it go~ Let it go~

看了一堆youtube影片,發現Idina Menzel真的很迷人...

在台上非常幽默風趣可愛,非常random的一個人...

但隨便開口唱歌,就是無敵好聽...

不禁在想,今年的Oscars,她怎麼那麼緊張...

這可能就是*一生一次*的機會,她雖然沒表現好,卻莫名其妙成了話題人物...

也算是好事一件啦...

她唱的Defying Gravity好好聽 ! (其實她隨便唱甚麼都很好聽,越隨興越好聽)

我這才發現,幾年前傳唱度很高的Glee慢版Poker Face,原來是她跟Glee女主角合唱的(她飾演女主角的生母,兩人長得很像)...

我多少有看Glee,但不迷,不是每集都看,只挑重點看,我還真是錯過了這段(但已經補看了)...

我終極迷的一首歌是Learn to live without…

這是一首還未正式發行的歌曲,是她最新Broadway Musical *If/Then*裡的其中一首歌...

我喜歡到每天翻覆在youtube播放她現場演唱這首歌的影片...

一直重複一直重複,無止境地重複...

*******

前陣子補看了幾部電影,有Frozen, 12 Years a Slave, Blue Jasmine,小時代1.0...

*小時代*根本沒看完,我覺得內容超空洞,預告片果然是騙人的...

出乎意料,我最愛的是動畫片Frozen !

我好久好久沒有這種*童話*的感覺了,這部片讓我再次相信Disney's Magical World...

近年來的動畫片都是搞笑帶溫馨,都沒有一點*童話感*...

Frozen好好看喔 !!

好後悔當初沒進電影院看 !

是說我從小就對童話城堡充滿幻想,也一直偏愛關於*冷,冰,雪,霜*相關的人物或故事...

所以Frozen對我這個人來說,簡直是完美的...

我非常喜歡Queen Elsa…

也就是Idina Menzel配的音...

Let it go是Elsa的心境,歌詞美得很無奈...

歌詞某種程度上符合我的心境,或者該說是符合我整個人的距離感孤獨感(害我那麼喜歡這首歌)...

*A kingdom of isolation, and it looks like I’m the queen*

*Conceal, don’t feel*是我最近常常在心裡默念的詞...

好了,我講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