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14

美國隊長2

下午看了*Captain America*…

我之前都覺得*美國隊長*看起來很弱,是一群英雄中最驢的一位...

這次身旁沒了其他隊友,他看起來比較man比較迷人了...

這部完全沒有第一部的沉悶...

這次感覺完全對了,只是完全不知道*Agent 13*是出來幹嘛的,很多此一舉的角色...

*黑寡婦*也變迷人了...

我好喜歡好喜歡她跟Captain的那種chemistry...

雖然她一直在幫Captain挑對象...

這兩個人湊在一起,實在超可愛...

一個95歲,一個是80後的新時代女性...

一個很害羞很古板,一個很開放很隨興...

哈哈

*黑寡婦*這個角色,一直滿突出的,這一部完全又把這號人物帶到更高峰...

相較之下,我覺得*美國隊長*還是遜色了些...

我知道他是走白馬王子路線,可是真的未免也太好人了吧?

果真是活化石...

很多人喜歡*Thor*,我去年也稍微覺得他其實是迷人的...

*群雄匯聚*果然很容易失焦,大家獨自出來扛票房,都用功很多...

當然啦...

我的心始終是在*Tony Stark*身上的...

*Thor & Captain America*都屬於賞心悅目,秀色可餐的配菜...

呵...

題外話...

Gwyneth Paltrow前幾天宣布與她的樂團老公協議分開了...

這年頭的婚姻,還真是越來越難維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