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14

書啊書,該怎麼處置你們?

足足懶散了一個多月,沒transfer照片...

是說也沒甚麼碰到相機,所以也才兩百多張而已...

應該還是會繼續懶散下去就是了...

今天稍微寫寫,補充記錄生活...

IMG_9395

某天晚上不小心意識到這亂七八糟的*冰山一角*...

如果我再亂買書,就砍斷我的手,挖掉我的眼珠...

美里的大眾書局怎麼越來越少繁體書,這也好,至少我不會把錢花在馬來西亞...

我無法理解為甚麼有人會選擇看簡體書?

(當然那些只出版簡體的書籍例外)

我向來不怎麼願意看簡體字,雖然我是學簡體字長大的...

我就是覺得簡體字看起來像殘廢...

繁體字太美妙了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哦,這可是奇事。

我是處於學習繁體字然後最後幾年轉換成簡體字的年代,無法接受簡體的理由就跟妳說的一樣。而且,看字面無法猜測它們的意思。

就不見老外把26個字母簡化成二十個?

為繁體加油。

我 ! said...

我這一代是學繁體字學到3年級,之後就全面簡體化了,所以算是趕上火車尾,然後被狠狠摔下車...

簡體字超醜超沒有美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