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14

古怪得超級可愛的貓玩偶

IMG_9373

兩三個星期前去了趟美里...

一邊走一邊唸著:"我要買娃娃...我要買娃娃......"

我爸就這樣莫名其妙被我帶到那家充滿*魔力*的店...

真的,我每次經過都會感覺到一股黑暗魔力在拼命把我吸進店內...

我這個人如果亂買東西,買的一定是那個*第一眼就愛上*的東西...

如果需要看第二眼或反覆考慮,那就是*沒那麼喜歡*,我就不會買了(除非是價錢問題,非思考不可)...

我爸那天看到我抱著這隻超古怪但超級可愛的貓玩偶(也有狗版的,但沒這隻吸引我)...

他當下的表情是充滿疑惑的...

爸:"它...沒有眼睛"

我:"哈哈哈哈...就是這樣才超可愛啊 !!"

(其實它算是有眼睛吧?)

IMG_9380

新成員加入 !

我如果再亂買玩偶,就剁掉我的手...

可是...

我就是需要新朋友嘛 !

我偶爾會跟玩偶*談心*,因為它們從來不會回嘴,我就是愛它們的這種毫無反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