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1, 2013

Time to move on

OLYMPUS DIGITAL CAMERA

Baby恰,你不在快3個月了...

我偶爾還是會有椎心刺骨的痛感...

深知該釋懷,該放下...

卻好捨不得...

好不願意將你從我的生活抹除,好不想真的將你徹底放下...

可是Baby恰,我不能永遠看著你的玩具,每天妄想著你會回到我身邊...

It’s really time for me to move on…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將你的東西送走了...

從你的cat tree,床,碗到你的專屬廁所...

在台灣買了好多原本屬於你的玩具,零食...

我沒來得及送你,沒有機會看見你收到禮物的模樣...

將這些東西送給其他的貓咪,會製造好多的歡樂...

那種我和你錯過的歡樂...

這是美事一件...

我想,你會懂的...

不是要將你忘記,只是要放手,要讓你讓我都自由...

在天色灰暗之時,我在我們家看見了好清楚的一道彩虹...

我知道,是你在彩虹橋上,跟我揮手道別了...

祝福你在彩虹橋另一端的天國,跟大家一起用力的幸福,用力的快樂...

我雖然正在掉淚,但這只是過渡期,我很快就會沒事的...

Baby恰, I am moving on…

對不起,我愛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