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5, 2013

我被撿到的五週年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方棉球,五週年快樂 !

五年前的今天,妳在垃圾堆認養了我...

感恩妳當年沒有嫌棄我的血統,我的長相,也沒有嫌棄我的家世背景,我的身份不夠高貴...

感謝妳選擇認領我,跟我回家(妳那天確實只對我搖尾巴,看到別人就東躲西藏的)...

所以相同的,我不曾嫌棄妳不是名犬,沒有出生證明書,也不知道妳的祖先三代是何方神犬...

由於妳那天大方認養了我,於是我撿到了快樂...

雖然妳這五年來,對我沒有太好,常常欺負我...

但我還是要跟妳約定好,此生不離不棄,我賴定妳了 !

我知道我平時不怎麼討喜,可是妳有時候也滿討人厭的,所以我們彼此彼此,注定是一家狗...

當然,我們也不能忘記,要變相地感謝那個不懂得欣賞妳,把妳一隻小狗丟棄在垃圾堆的混蛋...

沒有他,就沒有我們的相遇相知相惜...

妳或許真的是叔公派來的開心果,妳是叔公走後,我生命中最美麗的際遇...

愛妳喔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