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5, 2013

天降bulldog ?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這也是上星期發生的事情了...

我常說想要一隻bulldog…

但是...

當有一天,忽然看到一隻純種的english bulldog出現在家門前,我並沒有喜悅,只有無限的猜測...

牠是誰的?牠從哪裡來?是走失?是遺棄?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當下立刻能確定的就是,牠超渴超熱...

拿了碗水給牠,沒兩下子就喝得七七八八了...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長話儘量短說...

當我終於決定要帶著牠挨家挨戶詢問時(牠一直想鑽進我家)...

看到一位外傭在植物堆鬼鬼祟祟找東西...

我:"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

她:"My dog”

我:"A bulldog ?"

她:"Yes”

此時,這隻狗已跑進別的鄰居家,我就帶著這位菲傭過去找牠,而這戶人家的司機早已拿著鋤頭要趕狗,看到我們就說狗要咬牠(這家人向來走高級路線,不喜歡狗)...

放屁 !

牠剛剛看到我也沒咬我,怎麼看到他就想咬?

惡人先告狀...

看著女傭進去半拖半抱的...

這隻狗看起來確實不輕,但主要應該還是女傭有點怕牠,不太敢逼迫牠...

我這才出聲,叫牠...

說也奇怪,牠馬上就跑過來了,然後一路跟著我,我就把牠帶到牠家門口...

這樣聽起來很像很遠,但根本就是斜對面而已,沒幾步路的距離...

我記得bulldog的智商排名很後面,但沒想到真的那麼不聰明...

這樣都可以走失?!

太神奇了吧...

這位女傭多次向我道謝,一直唸著她很害怕,怕狗真的不見,雇主會要她賠錢,聽說這隻bulldog很貴...

我想也是,牠是我在汶萊看到的第一隻english bulldog...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我媽後來看到照片,把牠形容成*滿臉橫肉,有夠難看*...

明明就超可愛的,好不好?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超級喜歡bulldog的。覺得牠們長相很酷很handsome(劉青雲有點像牠們:))。

在KL Chinatown附近住時最愛去那閒寵物店看那只應該是賣不出的RM2000大沙皮狗。

我 ! said...

我覺得牠們長得太好笑了,我每次到台北,都會去某家寵物店,因為店狗就是隻english bulldog,似乎永遠都在睡覺,而且不管怎麼叫,不起來就是不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