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5, 2013

Instax Mini 90 Neo Classic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上星期到手的...

賣家用了一星期的時間,從KB送到BSB,所以我活了二十幾年,終於了解KB到BSB的距離其實是一星期...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我的Instax家族,照購買的順序排列...

鐵粉?!

暫時還沒有時間與心情研究這台新的Instax Mini 90 Neo Classic…

但第一天的試用結論是...

終於有一小點進步了,終於可以把閃光燈關閉了,我真是太感動了(超討厭Instax的閃光燈!)...

但要非常注意手顫,很容易糊掉,還有要注意光線,很容易underexposed...

基本上就是看個人喜好,以及多懂相機...

Instax的flash完全就是*懶人試*的,完全不用思考,因為無法控制,拍出來好壞聽天由命(我有試過用一些diy diffuser,但成功率也超低)...

所以新的這款90 Neo Classic,所謂的*高階Instax*,能關閉flash,讓人多了一些選擇,不需要接受傻瓜flash的擺佈,也不會一直看到燈光很硬很不協調的拍立得照片...

Bulb Mode的表現不錯,Macro Mode也ok...

Double Exposure向來不是我的菜,但既然拍立得有了這項功能,我那天還是試了幾張,實在是太容易過度曝光了(要玩double exposure,還是玩lomo比較簡單)...

大致上就這樣,其他的功能跟舊款的沒甚麼差...

我也真的還沒有認真研究,目前仍在瘋狂追劇中...

就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