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3, 2013

Pokemon X

20131013_154743

Pokemon X & Y, 昨天全球發行...

昨晚收到簡訊通知,貨已抵達,今天早上開賣...

今早10點多一點點,就到The Mall購入...

其實早已預訂一份,不用趕著去搶,但就是等不及要看到摸到買到,所以還是早早就去了...

10幾年的遊戲了,不確定這是第幾代了...

這是第一次推出3D版...

也是新舊融合的一次,類似復刻版吧...

此次除了新的Pokemon Starters之外,還加入了第一代的Pokemon Starters,然後再限時贈送前兩代的其中一隻Starter...

3代同堂...

太感人了...

我是真的從第一代就開始玩了,那是1998年吧? (or 1997?)

我差不多10歲吧?

那是一個Gameboy還沒有出現colour的年代,一切都是如今看起來非常粗糙的黑白灰影像...

然而,當年的我和兒時玩伴們,個個天真得好快樂...

不知道長大後的他們,是否也和我一樣,依舊在追隨著童年的快樂,像是想抓住些甚麼...

雖然我前些年,有幾次沒有跟上腳步,但我在幾年前,還是回歸了...

當年*皮卡丘*超紅,因為戲劇而紅,遊戲裡牠向來不起眼(只有Pokemon Yellow以牠為主角,是牠的主場秀,特別版)...

如今Pokemon X & Y, 也再次將Pikachu納入其中,可是依然不是主角...

但這樣就很夠很夠了...

算一算,距離我玩的第一代Pokemon Red & Blue,已經15年了吧...

天啊,我就這樣莫名其妙老了15歲...

還我青春 !

好了,我要閃了,今天經痛得想殺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