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5, 2013

震撼彈之王子篇

隔壁很奇怪的auntie回來了...

今天交給我一個很奇怪的小禮物,看起來像是自己家裡不要的擺設品,洗一洗拿給我...

anyway,這不是重點...

她今天真是給我投下了一顆震撼彈...

她忽然問我是不是她兒子的同學...

她覺得我們看起來很眼熟,尤其是我爸和他的Pajero...

我一開始說:"不會吧...妳兒子年紀很小吧?"

這是我對她兒子的印象...

後來搞清楚後...

我確實和她兩個比較大的兒子是小學同班同學...

她一說他們的名字,我才恍然大悟...

我不能說我真的很驚訝,因為他們兩三年前剛搬來的時候,我有覺得uncle很眼熟,他們的兒子也很像在哪裡見過...

但通常看到的都是小兒子,兩個大兒子在新加坡,偶爾會回來汶萊...

所以我一直有一個印象,就是他們家的兒子年紀是小的...

為甚麼是震撼彈?

一. 這一家4口,在我小學那年留下很深刻的印象,他們是很洋派的,都講英文,尤其是auntie以前長得非常顯眼,如今中年有點發福(或應該說一家5口,當年老么還是嬰兒)...

二. 這兩個兒子,我忘了是不是雙胞胎,但好像不是,只是年紀超相近,所以同年級同班,長得有點混血兒的感覺...

三. 哥哥是我當年很喜歡很喜歡的一個男生,雖然他們沒多久就轉學了,但實在印象深刻(他們的華文真的超爛)...

四. 沒想到我小時候心目中的王子,竟然有這麼怪的母親,真的超破壞我心中對他的完美形象...

好失望喔...

他是我第一個喜歡的男生...

多年後,網路部落格臉書盛行的時代,我曾經透過mutual friend,看到這兩兄弟的訊息,還很故意搜尋他...

可想而知,我當年有多喜歡他...

沒想到,這近兩年,他們原來就住我家隔壁...

其實幾個星期前,第一次跟auntie聊天時...

有碰到弟弟和他們家的老么...

那天他們還主動跟我握了手...

那位比我高很多的小弟弟還喊我*姊姊*...

當下聽了...

腦海傳來...

跳針跳針跳針跳針跳針跳針跳針跳
跳針跳針跳針跳針跳針跳針跳針跳
咚吱咚吱咚吱咚吱咚吱咚吱咚吱咚吱咚咚咚咚......
不要再叫了 叫我什麼姐姐

哈哈哈哈...

終於懂這首歌為甚麼那麼紅了...

聽到姊姊兩個字,真的超容易會忍不住要咚吱咚吱...

我那天並沒有認出那位弟弟...

我很好奇,如果我哪天見到哥哥,會不會認得出...

兩兄弟其實長得很像,不,應該說三兄弟都很類似...

當年兩兄弟中,弟弟比較受女生歡迎...

可我却偏向個性比較情緒化比較難搞的哥哥...

如今發現他們的媽媽如此恐怖...

真的好失望...

對了,這位auntie竟然還知道我之前在serusop上班,說是常在那裡看到我的車...

我就在想,她到底監視了我們多久...

真可怕真無聊...

以前就有朋友說過,我應該是要跟*孤兒或父母雙亡的人*談戀愛...

因為我很難跟男友的家人相處,更不可能會在人家家幫忙洗碗裝乖巧裝賢淑...

難怪我都沒桃花,因為我還沒有遇到孤兒或父母雙亡的人...

今年到底怎麼了?

年頭與小時候仰慕我的小男生重逢...

而這一次,雖然還沒有親眼見到我小時候心中的那位王子,但見到了他的大弟,也算是重逢了...

可是,真的好失望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