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8, 2013

Seiko憨連拍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那天*Seiko*不知道在高興甚麼...

看到我很無奈,牠似乎覺得很有趣...

我本來是要拍另外一隻白狗的,可是這傢伙每次在我瞄準目標,目標的表情也很對的時候,莫名其妙出現,擋在相機前搗亂...

然後我就把牠拐到別的地方,叫牠不要來亂...

很顯然的...

牠沒理我,還是不斷地來亂...

所以以上的過程重複又重複,重複再重複...

最後只好先拍牠...

我一直跟牠說:"妳都快跟妳背後的垃圾融為一體了...完全就是超像啊"

那表情可以再憨一點的 !

笨*Seiko*...

*******

聽說,*Seiko*這陣子學會搞小動作...

明的不行,只好來暗的...

由於牠們這一黨勢力單薄...

另一黨的大姊頭*美濃*很強勢,很能打,不出去混實在太可惜...

*Seiko*耳朵上的缺角,就是*美濃*幹的好事...

反正兩隻,或應該說兩黨不合很久了...

最近*Seiko*自知打不過人家,可是又很難吞忍...

偶爾會趁*美濃*從屋內出來,又沒注意的時候,偷偷從背後咬人家一口,再馬上迅速跑掉...

哈哈哈哈...

真的很無聊ㄟ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