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1, 2013

搬出去

這陣子的情緒起伏,還真是像雲霄飛車,漸漸懂這種感覺了...

曾經聽過幾個人抱怨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恨不得搬出去自己住...

始終沒有人真的這麼有勇氣拋棄父母...

這段時間,我泛起這個念頭的次數多到數不清...

我以前從未想過的...

但現在幾乎每天都會有這樣的想法...

我甚至開始找房屋...

這當然,還只是個想法...

就是不知道甚麼時候會走到吃了秤砣鐵了心的這一步...

那天跟某外星人聊天...

說到如果我沒有那麼多包袱,應該早就不知道死在哪裡了...

或許狠心,或許絕情,或許不孝...

但牠們真的是我唯一的顧忌...

如果沒有牠們,我早就不會在家了...

如今想搬出去,也是為了牠們...

我們自己會過得比較自在的...

真的...

說不定,我哪天決定發憤圖強的理由,會是*我要帶著牠們搬出去*...

至於還要不要再連絡,那看情況而定...

搬出來本來就只是為了不想見到他們聽到他們...

更何況,我本來就對連絡感情這件事不感興趣...

我講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