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5, 2013

*Oreo*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來我家寄住*幾天*的車禍小狗...

牠的顏色實在很像我以前超愛吃的Oreo McFlurry...

理所當然被我取名為*Oreo*...

是隻小女生...

目前我對牠受傷的後腳不抱樂觀態度,牠目前也沒有要用那條腿走路的跡象,牠已經很習慣跳來跳去的...

簡單來說,我強烈覺得那條腿會deformed...

這實在超普遍的,汶萊的獸醫根本沒有對的技術醫治...

所以向來都是消炎止痛,然後就聽天由命...

任由骨頭亂長...

他們的態度是,骨頭長對就恭喜,長歪反正還有另外3隻腳...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無論如何,言之過早...

說不定會痊癒...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依然喜歡overexposed的照片...

怪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