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2, 2010

跨海尋親

今天一早心血來潮...

傳了簡訊問*S*要不要去海邊...

其實昨天下午就想去了,但因為某些狗事耽擱了...

原本只要帶*Coco & Poppy*的...

但*方徳基*一大清早就把自己弄髒了,所以我就想說,反正都髒了,那乾脆一起去沙灘好了...

今天第一次帶狗去海邊,一次帶了三隻(*Coco & Poppy*不是問題,*Kenji*才是麻煩鬼)...

不知道哪裡來的想法,我忽然覺得牠們好像上演了一場*跨海尋親*的戲碼...

追隨*Coco姊姊*的腳步...

*姊,有發現甚麼嗎?*

*我們*下海尋母*吧!* (關*方徳基*甚麼事,又不是同一隻媽媽)...

*大海,我來了!*

最不怕水的*Poppy*,牠超愛玩水的,最急著要*下海*的就是牠...

一群短腿鬼很不怕死地玩水,害我一直得警告牠們,如果真的被浪捲走,我這怕水的人,大概只會在岸邊向牠們揮手道別,看著牠們越漂越遠...

*Kenji*好像水怪喔...

 

尋親之餘,不忘聞一聞*蛋CO姊姊*的屁屁(媽媽藏在那兒?)...

*媽...我對不起妳...我不小心變成難民了...* (還是水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