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我也要一個Noah's Ark !

我在辦公室,今天非常閒(是的,我完全沒提過我開始打工的事情)...

這陣子,在辦公室如果沒事做,我都在讀這個部落格-->Noah's Ark Cares (有機會的話,我真的很想去參觀)...

這大概就是我小時候的夢想吧...

一塊地,收留流浪動物...

美中不足的是,這地方感覺沒有很乾淨,而且還會淹水(真的是塊*土地*吧)...

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也最關注的是他們的Project Industrial Dog...

因為我爸的工作,所以我從小就很常在*工地*出沒...

看過太多太多在那裡生活的大狗小狗(或貓咪猴子雞等等)...

總之,去看看這些文章吧...

這些跟我所看到的很類似...

從小到大,常聽到人家把家裡生的小狗們或大狗丟到工地去,認為那些外勞會餵牠們之類的...

殊不知...

這是件很蠢的事情...

事實上,存活下來的小狗,活得久的大狗,很多都被吃掉了...

沒被吃的母狗,是為了要繁殖下一代,製造並供應更多的*食物*...

在前幾篇所提到的黑狗*Gigi*,也就是在這樣的地方被解決掉的...

很多人自以為很瞭解,但其實甚麼都不懂...

小時候在各個工地穿梭,看盡*物生百態*...

長大後雖然麻木了,卻也逃了,不想再看了...

就醬...

P.S.1. 拖鞋在我打這篇的途中,下樓搬人家所捐贈的狗食物時斷了,幸好同事有多餘的拖鞋借我穿...

P.S.2. 這是我的第770篇日誌,也是第一篇在辦公室打的日記...

P.S.3. 辦公室樓下,工人正在施工,補路上的大坑洞,吵得我快死了...

P.S.4. 除了外頭正在施工,辦公室內也在油漆,打開窗戶,很熱而且更吵了...

P.S.5. 我今天果然超閒(希望不會有人向老闆們告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