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5, 2010

老闆都怪怪的

今天中午,不知道是太幸運還怎樣...

在尋找停車位的10分鐘內,接到兩通陌生人的電話...

而且第二通距離第一通不到兩分鐘...

第一通,是Lumut有人撿到兩隻小型毛毛狗(被遺棄的)...

第二通,是某公司外,有隻流浪公狗流了很多血(牠是住那區的狗,已經在那裡很久了)...

到辦公室後...

放下東西,就往*A*的辦公室走去...

*A*和*B*正在跟某同事研究某商品的品質...

*A*一看見我就說昨天那隻狗沒有去吃我們放的食物...

後來進了*A*的辦公室,告訴她們那兩通電話的內容...

我:"重點是這種東西很難說,他們說的小型犬不見得是真的很小,他們說的很美也不見得是真的很美..."

*B*很激動地說:"對...像她醬嘍...每次都講很美很美,講到每一隻都是很美的狗...哈哈哈哈哈..."

我:"對對對...她就是每次都這樣亂亂講..."

A:"對我來講,牠們是真的都很美啊..."

B:"以後這種拿來給我看最準,我一看就知道人家會不會覺得美的..."

我:"我也是很會看的,一看就知道人家會不會喜歡,機會大不大,我們做人要現實一點..."

B:"還好人家Xxxx(我)沒有被妳影響...不像妳這個*狗神*甚麼都覺得很美...哈哈哈哈哈..."

我:"如果有人問我這樣的問題,我一定會問是要站在我的角度看還是站在其他人的角度看,因為我的角度就會覺得大家都長得還不錯,但其他人的角度就很難了...我們不要自欺欺人..."

A:"可是我都沒有*自欺*咧...我是真的覺得牠們都長得很好看啊..."

B:"可是其他人就跟妳不一樣啊...妳是能說服多少人"

A:"妳這種態度是不對的,我就是不要這些人只看外表,只看狗長得美不美,我們應該是要改變他們的想法,要讓他們接受這個想法..."

我:"可是人哪有那麼容易改變,妳是能改變多少人的這種想法..."

B:"就是嘍...醬容易改變咩......"

這種問題似乎是沒完沒了的,不會有甚麼結論的...

後來又扯到*S*早上處理的一個案件...

其實對方是*B*的親戚...

然後講一講...

A:"妳看妳看...一講到她的uncle,她的臉就這樣...哎呀..."

*B*就一副很嫌惡的表情,後來走去廚房拿東西吃了...

*A*就開始講*B*的媽媽家,狗是多麼的可憐,說現在這樣已經算是好的了,以前更慘...

我說:"這世上最難改變的,其實就是家人,或是最親的人..."

聊到了最後,終於回到了我們今天的主題...

*R先生*今天要送貨,所以不能出任務...

於是就由我負責載獸醫去看狗...

*A*講完電話後問:"妳會開manual的嗎?"

我:"不會!妳不要陷害我..."

*A*就開始笑...

我又補:"OK,不是真的不會啦,要開還是可以的啦,可是能不能活著開到那個地方就很難說啦..."

A:"哈哈哈哈哈......"

我繼續說:"真的啦,要我不動,在原地換gear那些,我很厲害的...要動的話,就很難保證啦..."

*A*今天不知道是心情太好還幹嘛的,整個人笑翻了...

然後邊狂笑邊說:"哈哈哈哈哈......This is a good one...哈哈哈哈哈......"

寫到這邊...

我能下的結論大概只有*我的老闆們都怪怪的,尤其是那位超級大老闆*...

就醬嘍...

我講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