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9, 2010

小型毛毛狗

這陣子,不知怎麼搞的...

小型毛毛狗到處亂竄...

從*禿禿*到*Yoyo & Jojo*...

還有一隻還沒抓到的小白母狗...

這樣的狗,我媽當然感興趣了...

她從*禿禿*出現後吵到現在...

每一隻都要我抱回家...

她這種人話都說很滿啦...

照片有時候真的會騙人...

所以今天傍晚,帶她到*S*的家看狗(*S*現在超像dog breeder)...

我媽看到*Yoyo*果然就打退堂鼓了(因為牠長得超怪,臉很像山豬)...

她最喜歡*Jojo*,但*Jojo*是三隻裡頭,被領養的機率最大的...

而我呢...

依然對小型毛毛狗沒甚麼興趣...

但自從養了*Kenji*之後,我媽是愛得很全心全意...

家裡的其他人也對狗,變得寬容起來...

今天因為帶*Kenji*去*S*家...

回來後,牠在外頭上廁所,所以沒跟我們一起進家門...

公公沒看到他的寶貝*金孫*,馬上就問:"那隻白狗咧?妳們帶去哪裡?"

這短短的十幾秒,我看得出來他真的緊張了,以為我們沒把*Kenji*帶回來...

正當我要解釋時,*方德基*從門外撞了進來...

公公也就繼續耍酷,假裝沒這回事...

看著大家的*成長*,尤其是我媽的改變...

或許,我早該讓她養毛毛狗的...

怎麼說得我好像媽媽,她好像女兒,必須要看看女兒的表現才能決定要不要讓她養寵物...

除了*方德基*,他們也都對*小番薯*的出現相當寬容...

公公對*小番薯*雖然不及對*Kenji*那般好,但也很不錯了(他以前可是見狗就打的那種人)...

我爸也對*小番薯*的到來以及牠住在家裡面沒說甚麼,真是奇蹟啊...

至於我本人的感覺嘛...

我只能說,我越來越覺得外面的五隻寶貝已經越來越無法接受其他的狗了...

家也已經夠亂夠吵了...

而家裡頭養一隻*Kenji*和一隻中型米克斯*小番薯*已經很麻煩了...

這兩隻又都是公的,亂撒尿搶地盤是免不了的...

所以我非常不需要多一隻公狗來添亂...

不管是家或家人,都沒辦法容下太多隻中型米克斯犬住在家裡頭...

我啊...

大概跟中型犬沒甚麼緣份了...

既然帶不回更多的流浪狗,那就多幫一隻被拋棄的流浪小毛毛狗嘍...

*禿禿,Yoyo & Jojo*都是公的...

所以目前這樣看來...

我養那隻還在外頭流浪的小母狗可能性比較大,據說牠的皮膚比較爛,毛當然是打結的...

又不是沒看過爛皮膚(其實有點看麻木了,沒甚麼感覺了)...

我只是擔心家裡的人會排斥,會嫌噁心嫌臭而已(我媽剛剛已經在狂嫌*Yoyo & Jojo*的味道很重了)...

以前*Coco & Poppy*剛來時,皮膚看起來也很噁心,可是牠們是住外面的,所以我爸媽那天雖然都有罵我神經,但都沒有阻止我領養牠們...

我可以很驕傲地說,這兩隻姊妹的毛,現在美到會發亮...

我現在家裡七隻狗,外面三隻,加起來十隻剛剛好...

不知道到底該不該再多加一隻...

唉...

就醬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