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4, 2010

大大小小的賣國賊

連續兩天接到*我打給我*的電話...

昨天是問手機的charger在哪裡...

我明明就把東西放在他的房間裡了,他還是可以找不到...

今天打來的談話內容是...

我:"Hello”

他:"小鈞啊...那個狗的leash在哪裡?"

我:"ㄟ...哪一隻狗的leash?”

他:"就兩隻啊..."

我:"家裡那兩隻啊?"

他:"對"

我:"在...在...在...後面..."

他:"後面?哪裡?"

我:"就後面不是有木桌子,在那邊..."

他:"妳是說我們家的後面啊?"

我:"對...就五隻大狗住的地方..."

他:"喔...OK...BYE..."

*******

晚上回到家...

我們*方家*的老中青三代都在客廳...

爸:"有煮魚啊...快點去吃飯,我拿魚給妳...很好吃喔..."

後來...

我在後面忙...

爸:"小鈞...吃飯...我拿魚給妳..."

我:"等一下啦...你不是先把魚拿好,我再進去吃嘍..."

所謂的*拿魚*,就是把魚肉挑出來,不能有骨,也絕對不能有魚皮...

本人我不會挑魚骨,也對挖魚屍體沒有興趣,而且看到魚皮就倒胃口(所以我只愛吃魚片或雞肉片,總之不愛看到全屍)...

是的,我不年輕了...

但我就還是那個從小被寵壞的死小孩...

吃飯時...

我媽進來廚房...

她:"Kenji都沒有帶鍊,怎樣牽牠出去哦?"

我:"所以他沒帶牠們出去哦?"

她:"有啦...剛剛哥哥牽牠們兩隻在外面走了一下,兩隻卒子都不敢動,小的那隻鍊就斷了嘍..."

過後...

爸:"剛才我回來,哥哥坐在外面跟狗玩...每一隻都跟他很好,一直要kiss他..."

我:"趁我不在家,偷偷賄賂我的狗...每一隻都有跟他玩?"

爸:"啊啦...我五點多回來,媽咪在廚房煮東西,哥哥就在外面跟牠們玩啦..."

我:"球球也有跟他玩???"

爸:"哪一隻是球球?"

我:"就那隻大美女啦..."

爸:"喔...對...就牠沒有...牠就躲在外面,一直閃...那隻真的怪怪的..."

我就說嘛...

*方棉球*除了我以外,甚麼都怕(因為我媽都說*球球*是世界第一醜,所以我都反駁說她是*世紀大美女*)...

果然就只有牠沒有*背叛*我...

其他六隻都是*賣國賊*...

就醬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