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被鵝追殺

今天一早...

閒著沒事,筆電又在我哥房間...

於是到外頭拍花(星期五早晨與我媽到花市買的新花)...

順便拍了這隻越大越壞的*小番薯*...

這傢伙實在很難拍,像蟲一樣動來動去的...

我特別喜歡*小番薯*的眼睛...

永遠都很明亮,炯炯有神...

拍了*番薯*,自然也不會少了*方德基*...

我們家的*花樣少年*...

哈哈哈哈哈...

 

很有*黛玉葬花*的feel...

哇哈哈哈哈...

*******

下午臨時起意...

要帶*S*家的*Jojo*去海邊拍照...

後來因為*S*偏心,所以帶了*A*家的*Ginger*去...

在抵達*A*的倉庫前,一定會經過一片草原...

今天開車經過時,看到三隻超大的*鵝*在草地上納涼...

看到鵝對我來說,是件超級無敵稀奇的事情(我活了二十幾年,應該沒看超過五次鵝這種生物)...

我馬上興奮地停下車子,搖下車窗拍照(牠們離我滿近的)...

這三隻鵝一看到我停下車子,就很激動地對我咆哮,而且狠狠地瞪著我(難怪我以前都聽說鵝很兇狠,但一直不相信,覺得牠們長得那麼像鴨子,怎麼可能會兇到哪裡去)...

拍啊拍的...

中間那隻鵝真的發飆了,突然往我這裡衝...

害我嚇得趕緊關上車窗,以免被攻擊...

逃過一劫的我,在車上忍不住大笑,覺得*鵝*這種生物實在是太有趣了...

開心沒多久...

那兩隻頭抬得高高的鵝,朝我的車子跑了過來...

沒想到牠們腿那麼短,動作卻那麼敏捷...

牠們兩隻竟然氣得撞我的車...

我真的有被嚇到,我就慢慢地把車開走(因為怕牠們太靠近車輪會被我撞到,受傷之類的)...

結果這兩隻兇巴巴的傢伙,很執著地跟在我車子後面,拼命撞我的車...

我的車真的被撞得碰碰響...

我當下開始懷疑,我的車子會不會比牠們的嘴巴還脆弱...

確定牠們在我的車子後面時,我才加速前進...

這才擺脫掉牠們的...

從後照鏡看到,牠們停在路上,對著我遠去的車子伸直了頭,用力咆哮...

而後面有輛車子停在轉角處,看著我被兩隻鵝*追殺*(直到確定沒戲看了,她才把車開走)...

我今天才體認到,鵝是兇猛的動物...

牠們只是有可愛的外表,但個性很暴躁,跟鴨子完全不同(我向來對鴨子很有興趣)...

我開始覺得...

家家戶戶應該養鵝看門啊...

鵝真的可以取代狗ㄟ...

反正事後覺得超好笑就是了,鵝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哈哈哈哈哈...

這是今天傍晚,海邊的景色...

有種*風雲變色*的感覺...

感覺有點*殘暴的美麗*...

呵...

就醬嘍...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別説鴨不會咬人。

我小時就被屋主的咸溼紅面鴨公咬過屁股。痛死了。

我以前也很想養鵝,不是防賊,而是聽説蛇爬鵝大便。不過因爲怕難馴養(可能不會像狗一樣玩累了會回家),而且也很貴才打消念頭。

我 ! said...

唉唷...妳不要破壞鴨子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啦...牠們看起來明明就一副超級善良可愛的模樣...

我有一個夢,就是要住在擁有屬於自己池塘的房子裡,然後養幾隻鴨子,每天看鴨戲水...

但經過了被鵝追殺的經歷,我開始想養鵝...鵝很貴哦?(我連雞多少錢都不知道,更別說是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