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想對你說...

今天又去墓園看你了...

因為哥哥回來,所以今年多拜訪你們一次...

很希望你們過得很好很好...

尤其是你...

看著墓碑上的照片,我總會不由自主地難過起來...

照片裡的你,是開心的...

是我太多愁善感...

我偶爾會想,如果你還在,我的世界會是怎樣的?

我昨天忽然閃過一個畫面...

如果你還在,你或許會跟我一起出去玩*救狗遊戲*...

我也真的不知道,從小到大,是你愛跟我還是我愛黏你(可能都有吧)...

你是個很*柔弱*的老人,或許你不會跟著我到處追狗抓狗的...

但你應該還是會跟在我身旁碎碎念,叫我要小心之類的,甚至阻止我...

這會是件多麼有趣的事啊...

呵...

家裡又來了兩隻欠扁的傻狗,而且住室內...

如果你還在,你一定會喜歡牠們,覺得牠們很有趣的...

畢竟你是家裡唯一對狗有興趣的長輩...

我也搞不太清楚,你是一直以來都喜歡狗,還是因為我喜歡,所以你不得不跟著喜歡...

這是個有趣的問題,我卻永遠得不到答案...

一個月前,姑婆和二叔公他們一大群人浩浩蕩蕩來到我們家...

再次幫你哥哥,也就是我阿公慶生...

去年錯過了,還好我今年趕到了...

而爸爸也剛好在家,這是他第一次跟我們一起幫公公慶生...

但這傢伙真的很厚臉皮,他竟然跟人家說隔天是他生日...

所以大家都叫他跟公公一起吹蠟燭切蛋糕...

對了,自從*Kenji*來到這個家,公公莫名其妙把牠當*金孫*在疼,害我又成了最不受寵的孫女...

你大概怎麼也想不到,你的大哥有天會喜歡狗吧...

總之...

家裡一切都好,家人親人動物全體都好...

是你在另一個世界默默地保佑我們吧...

最後想告訴你...

我真的好想你,也依然很愛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