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6

The K2

我看了韓劇*The K2*...

完全是為了*宋允兒*看的...

這部劇由兩位*允兒*主演,但不好意思,我只認識我這個年代的*宋允兒*...

另外那位女偶像不管人氣多高,如果站出來沒有介紹沒有告訴我名字,我臉盲症絕對發作...

我早就已經老到完全不懂K-POP,事實上,我小時候也沒有關注過任何韓團...

看了一些評論,對於高人氣的偶像,腦殘粉們一致評價演技多好多好的,而非粉絲的那一群也很用力在批評沒演技...

呵...人氣團體成員就是有這種好處,不管做甚麼,一堆人簇擁...

不多說這位年輕的*允兒*了,我目前覺得演技不好不壞,反正就是過得去,演技略淺...

我覺得*宋允兒*現在是在最佳狀態,演甚麼是甚麼,前年那部*媽媽*演得超好,而如今的這一部是完全不一樣的角色,也不費力就把我這個有點刁鑽的觀眾帶入到劇情裡,接受這樣一個全新的人設...

去年她演了一部政治劇,我那時候一看介紹就認定劇情太嚴肅,也就沒看了,現在倒是有點好奇,想研究看看了...

*The K2*目前只播了兩集,有不少網友在狂猜情感走向,有很多人期待男主角跟*後媽*之間可以有感情線...

哈哈哈! 我也是這樣想的!

我鮮少看韓劇,不是很清楚韓劇近年來開放到甚麼程度,不知道這樣的姊弟戀可不可以發生(這種劇情在美劇的世界只是小兒科,很平常的)...

真心覺得男主角跟後媽的感情線是絕對可以有的!!

神經女兒與邪惡後媽同時愛上男主角,這劇情也是夠扯的(男主角內心應該是抗拒的,在默默祈盼簡單一點的愛情)...

對了對了,第3集的預告顯示,男主角公主抱了其中一人,網友支持的支持,崩潰的崩潰...

因為,沒錯,男主角是公主抱了後媽!

而且啊,第2集男主角已經壁咚了後媽! (可是手裡拿著搶)

哈哈哈哈哈哈...

我喜歡這個走向!

我站定這對CP了,拜託,請發生!

哈哈哈哈哈哈...

好,我不可以狂笑,這劇情其實很嚴肅...

總之,一切言之過早,我會為了*後媽宋允兒*繼續看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