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6

禍不單行

IMG_8827

屋漏偏逢連夜雨。

繼相機壞掉後,狗房的冷氣也在兩星期前沒預警壞掉了...

在確定不能修後,立刻趕出門買新冷氣,因為傍晚大部份店家都不會願意當天送+安裝冷氣...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雖然稍微貴了點,但還是乖乖付錢了...

不是不能多等一天,只是我性格有點急,而且不願意笨狗們多渡過一個沒冷氣的夜晚...

其中一個裝冷氣的工人問冷氣房是專門給這幾隻鳥的嗎...

因為狗都被我關在廚房了,所以他們只看見房間裡有個鳥籠,住了幾隻鳥...

我簡單回句:"Ini bilik anjing”

他們兩個一臉驚訝,互看了一眼說:"Anjing mahal eh”

後來又補說他住的地方沒有冷氣...

這就尷尬了,我到底該說甚麼?

世界本來就不公平,不是嗎? (有必要下這麼重的結論嗎?)

*******

打完上面這段想說圖文有夠不符...

才想到,我其實這篇是想說...

這陣子因為相機壞掉,只好把前男友們請出來...

對,就是這麼不甘寂寞,老公重傷,生死未卜,我就馬上把備胎們找出來...

結果啊...

前男友們果然是過去式,再也合不來了(速度慢瘋了!! 畫質也不好啊...)

備胎前男友二號是我曾經很愛很愛的superzoom,這張就是久違的*長鏡偷拍照*...

我目前還在跟前男友們重新培養感情,現任丈夫已經不知道被轉送到哪裡去了,反正我已不抱希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