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6, 2016

十年一顧 . 前奏

手癢點開那種殘忍動物展的照片...

我的天我的天我的天,已氣瘋已氣瘋已氣瘋...

到底抱著一隻嘴巴被繩子綁住被膠帶封住的小鱷魚合影有甚麼樂趣??

真的只有像汶萊這種落後國家才會出現這樣虐待動物的事情而不被檢舉投訴的...

動物不是娛樂!!

*******

兩天前是Steve Irwin逝世10週年...

10年過去了,這世界的人們看待動物保育,實在是沒甚麼進步啊...

Steve Irwin的忌日是我每年都會記得的日子,因為他是我小時候心目中的英雄,也因為他我很喜歡鱷魚...

好人不長命。

當然,還有另一個重點...

再一個月,是我最最在乎的人離世的第10年...

10年了耶,這10年我究竟是怎麼過的? 太可怕了...

若是我到了那天,情緒沒有大崩潰,我應該會重看10年前的那一段日誌,再好好研究我這些年傷口復原得怎麼樣了...

那必須是我當天沒有直接陷入無底黑洞的情況下...

十年一顧,能否安然無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