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6

Coco & Poppy 九歲啦!

IMG_9638

IMG_9673

今天是*Coco & Poppy*的九歲生日!

我必須先說抱歉,由於使用舊相機,我真是拍照拍得超級火大,以至於牠們的情緒也受我影響,甚至到後來都怕怕的,很無奈...

所以吧,相機壞掉會讓我變得暴躁恐怖,毫無耐心,舊相機速度太慢,讓我很抓狂,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拍甚麼,狗又動來動去的...

由奢入儉難啊...

特地去買了香草瑞士捲為姊妹倆慶生,因為家中的女生們都對我媽親手做的蛋糕不感興趣...

也買了兩個新睡墊給牠們,牠們的舊睡墊太髒太臭洗不得了...

我怎麼覺得牠們還是小孩,卻一晃眼九歲了...

祝*Coco & Poppy*以及牠們的同胎哥哥生日大快樂,幸福滿溢,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IMG_9618

IMG_964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