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6

Tasek遇到小敗類

我太常在Tasek看到一堆白癡莫名其妙嚇或攻擊猴子,已經很習慣...

今天傍晚,我站在草地上看猴子翻垃圾桶...

一個穿著紅衣的小敗類走過來的時候故意跺腳嚇垃圾桶上的猴子,還作勢要打牠,那隻猴子當然被嚇慘,逃之夭夭...

可是後面有隻大公猴看見,立刻很勇敢地齜牙裂嘴衝過來,那個小敗類先是嚇一跳,但也馬上反應過來,蹲下撿了樹枝就要攻擊猴子...

這一切就在我面前發生,在那個小敗類拿著樹枝進攻的剎那,我大吼了一聲,可是這混蛋完全沒反應,不知道是真的沒聽到還是以為我在兇猴子,但最有可能的是裝傻...

反正後來這一人一猴就散場了...

這個人渣完完全全沒有轉過身看我一眼,就是很順地丟下樹枝,繼續向前行,隔了一些距離後,他停下轉身了,他或許沒想到我這麼執著,從頭到尾視線沒離開過他...

我可以很確定,他轉身的第一眼就是看我,我合理推測他心裡清楚我剛剛是在吼他,他只是裝傻走掉而已...

更扯的是他接下來的舉動...

他看了我幾秒後,又看了看他周圍的猴子們,我就看他到草地上撿了幾顆石頭,然後很快鎖定目標,一路在草地上快走,衝上小山坡用石頭丟向一隻抱著嬰兒的小母猴...

他這一跑倒是非常巧妙地避開了我,但我非常確定他撿了不只一顆石頭,他衝上山坡的同時,我也拿出了手機轉成攝影功能,當然我還是慢很多...

他丟了第一顆石頭之後,就馬上往另一隻公猴的方向前進,猴子早發覺了,立刻就跑了,這人渣也就沒戲唱了,我只拍到他的背影和他剛好放下手中石頭的畫面...

總之,因為這個小人渣,我今天的抓寶遊戲沒甚麼進展,害我一直在注意他,一心在想他若是再犯案,我一定要很快地拍下證據,我手中如果握有鐵證,我肯定po臉書(不是po私人臉書)..

過後我有再次經過這個小人渣,而且我就是很明顯地盯著他看,反倒是他看到我時,眼神閃爍,然後眼睛就望向別處,不怎麼好意思跟我對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