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9, 2016

彩色月餅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我久居山洞,孤陋寡聞,我並不知道這年頭的月餅已經變得那麼彩色...

我不會吃月餅,老媽不怎麼吃甜食,老爸數星期前已經吃了一個月餅,所以到達極限...

這幾盒月餅不是我們家訂的,我只是中間人,所以不能切開來看看內餡長啥樣...

是說,廣告單上有黃色的,害我之前有點小期待會看見黃色/五顏六色的月餅,結果顏色是跟著口味走的,此次完全沒訂到其他顏色的(白眼已翻)...

這些冰皮月餅, 10%利潤會捐給流浪動物(CAS), 請多多支持。

最後必須強調:

我今生與食物有緣無份,對吃的一律不感興趣,所以本人不會拍食物,拍甚麼,甚麼就變殘,千萬不能把這當廣告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