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6

小米相機

小米公司發佈了一款微單相機,正式進入相機界啊,真令人哭笑不得。不要誤會,我是很欣賞小米的,產品又便宜又實用,我的很多小電器都是小米,前陣子還很認真考慮小米手機。可是推出真正的相機,還是有點超過了,真是什麼都要參一腳,主要還是他們產品的外形向來都是特意模仿大牌子的,這相機也不例外,山寨相機界賊鬼貴賊高級的王牌老大Leica。這一點是我最無法認同中國品牌的原因,模仿。

小米是知道我的相機死掉,然後需要賣腎才能買新相機,所以在這時候推出一台很便宜的micro four thirds相機嗎?我正好是M43系統使用者啊。當然啦,我不敢恭維這小米相機,到時要看業界評價如何。

我的相機已經被送去檢查一陣子了,也不知道那些人到底會不會,反正只有枯等。從一開始心急如焚到現在毫無所謂,只表示我越來越看不到希望的微光。生無可戀。

就說需要賣腎,而且現在也不是買相機的對時機。可我沒相機很難活,像是這週末就是我家Coco & Poppy的生日,我可能就無法好好拍照紀錄了, 此刻很想哭。沒聽說汶萊有相機租借的公司,真心好想向人借台相機過生日啊。上哪兒找好心人借我相機?

No comments: